2003年5月24日

再牽妳的手

  親手為妳摺的千隻紙鶴 妳收到了嗎 我不知道 

  因為我不能陪在妳身旁

  第一次寫給妳的情書 妳看到了嗎 我不知道

  因為我不能陪在妳身旁

  為妳錄唱妳最愛聽的那首歌 妳聽到了嗎 我不知道

  因為我不能陪在妳身旁

  他們說 妳很好很堅強 要我放心

  然而 一切都只是他們說 

  不在妳身旁的我怎能放心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我們一起宣誓過的 不是嗎

  不論是健康或生病 這一輩子 不離不棄

  但現在 我不能陪在妳身旁

  多希望 能有雙翅膀 讓我

  飛出囚禁我的屋 飛進幽禁妳的房

  然而此刻 

  我只能默默為妳 摺紙鶴 寫情書 唱情歌

  一切的祈禱都只為了 再牽妳的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