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舞台劇]《人間條件六~未來主人翁》





  一次閒聊和一個邀約,成就了『人間條件』,十多個年頭過去,五部作品,讓人間成了系列作,成了觀眾引頸期盼的戲碼。

  2014人間條件六~未來主人翁在滿場觀眾期待中揭幕,吳導在謝幕時提到,台北五場公演的觀眾是在不知道劇情及演員的情況下購票,因此當五場票券售罄傳來時,吳導的壓力大於喜悅,因為劇本還在寫。

  仔細回想,自己是為什麼會在不知劇情及演員的情況下購票的呢?我想那是因為對『吳念真』及『綠光劇團』這兩個金字招牌的信任吧!吳導的劇本總是能貼近人心,不論主角是屬於哪個世代、哪個族群,透過角色傳達出來的是屬於這塊土地的故事,而那是自己也身處其中,一起笑也一起哭的故事;而綠光歷經不少大環境的變化,二十一年來,台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始終堅持著信念為製作好戲而努力著,身為觀眾能做的就只有走進劇場,然後為他們喝采了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